クレア / Claire

長期潛水
allそ是寶物
まふそら很好吃真的不吃一下安利嗎(

公主陛下第九章/まふそら

OOC預警
三次元無關
合作文!!
------------------------------------------------
ooc小劇場:

‘そらるさん!你餓了嗎?你餓了的話我帶你去吃點東西好嗎?’
‘不,我不餓。’
‘哈哈哈怎麽會呢,來了之後發生了這麼多事,連水都沒有喝一口呢!真沒辦法呢讓王子我帶你去吧!!!’
‘其實就是你自己想吃吧。’

まふ:我才沒有!

正片↓

まふ拉著そらる的手,一路小跑著回到大廳,そらる被他拉得急了,連忙叫他停下,‘まふまふ!慢一點!穿著高跟鞋不好跑啊!’ 說完,まふ才像想起什麽一樣停下來,轉過頭,臉紅紅的說, ‘對不起。。我怕那個女孩子追上來。。。’ そらる不知道他在害怕什麽,問 ,‘就是你剛剛說的 “背後的涼意”?’ まふ點頭,‘我總覺得她有些不軌的意圖啊。。。看,她剛剛說你長得好看吧?雖然そらるさん真的很好看啦,但她那個笑容。。。總覺得有些不對勁!’まふ十分認真的在分析。

跟你的笑容差不多吧!

當然,我們的そらる小姐並沒有把這傷人的事實說出口。

‘好啦別想了,這下我真的餓了,去找點東西吃吧?’ 這次換そらる拉著まふ的手,慢慢的向大廳走去。

到了大廳,燈光比剛才又轉變了一點,不是剛剛到來的時候的光亮刺眼,而是柔柔的黃光,從大廳中央的巨大吊燈灑下溫暖,但是在打扮得體,爭妍鬥麗的女性之間,鬥爭的氣氛卻是殘酷的,是的,成為王子一生伴侶的戰爭。

そらる穿過她們之間,感受到她們的目光,可能有些驚訝,也可能有些不甘,甚至有些憎恨,そらる這才想起自己穿著女裝,急忙鬆開手,對まふ說,‘ 你去拿點甜點之類的,我在這等你。’ まふ點點頭,避開迎上的女性,拿了好幾塊糕點,又轉身讓管家拿了兩杯香檳。

‘小姐,我們又見面了呢。’熟悉的聲音在そらる的右邊響起。是那個雀斑女孩。‘你好,所以你到底有什麽事呢?’そらる也不明白他一直被人纏住的原因了。‘你的舞伴終於走了嗎?不介意的話,可以陪陪我嗎?’ 自說自話。‘不、他沒走,我也不想。。。’話還沒有說完,雀斑女孩就轉身站到そらる面前,湊了上去,兩張臉無限接近。

碟子打碎的聲音,還有糕點掉落的沈重聲音。

‘你。。。離他遠點。’ 仿佛從未聽過的低沈聲音。

‘あら,已經,回來了嗎?呵呵。我會再來的。’

------------------------------------------------
這裏是hiu
還有一年就考大學了
可能不能更這個了
感謝  @最好不要再让我看见蛾子 對我的各種體諒
還有按了贊評論了的大家

评论(3)
热度(26)

© クレア / Clai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