クレア / Claire

長期潛水
allそ是寶物
まふそら很好吃真的不吃一下安利嗎(

同居三十題/まふそら

ooc 預警
三次元無關
錯字請無視
評論歡迎!!
-------------------------------
3。半夜一起看恐怖電影
這個請容許我改成恐怖遊戲(

まふまふ最近好像不滿足於switch的各種遊戲,以及他一直很喜歡的星之卡比。不知道從哪年哪月開始,他開始追求刺激,是的,恐怖遊戲的刺激。

對一個玩青鬼四倍速依舊不會尖叫只會默默攻略的まふまふ,說追求刺激當然不是青鬼如此簡單。

‘そらるさん!!看我買了什麽!!!’

一個VR頭套。還有一張生化7

什麽?そらる選擇逃避。

‘來嘛來嘛來嘛そらるさあああああん~ 就當是周年紀念?’
‘什麽周年紀念’
‘after the rain 兩周年啊そらるさん!’
‘不要。你這樣說的話倒不如說我在慶祝ビビリ記念日。’
‘請在紀念日當天才慶祝好嗎?’
まふ覺得滿頭黑線。

‘再說,你上次不是嚇到尖叫嗎,跟坂田那次。’
そらるさん點出了黑歷史。
‘那次是我第一次玩嘛肯定會怕啊但沒關系哦我現在已經有了心理準備要是そらるさん害怕的話我可以安慰你哦所以來玩嘛そらるさん!’

‘我才不要。話說回來跟我練練splatoon吧比起生化7這個更好玩。’

說服不果。

まふまふ就被拉去塗地板。結果那張生化7還是跟小坂田一起玩了 。

-----------------------------------
這裏是Hiu
混更(對不起
因為我在考試。。。
這是對於生化7太執著的產物
OOC了まふ是個好孩子才不會硬拉そらるさん呢
感謝看到這裏的你,當然還有給小紅心跟小藍手跟評論的你٩( 'ω' )و

评论(5)
热度(44)

© クレア / Claire | Powered by LOFTER